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男子地铁里秀“单指悬垂平衡” 乘客全看呆(图)

发布时间:2014-09-02 13:17:24来源:SRC-252

跑酷族在地铁车厢内练“单指悬垂”。网友供图

  武汉晨报讯(见习记者唐婕)前天,几位极限运动爱好者在武汉地铁4号线上大秀“单指悬垂平衡”、“顺风旗”等高难度动作,并发微博记录了这火爆一幕。

  记者联系上博主魏来先生,前天晚上9点左右,魏来与好友一行四人从4号线武汉火车站站上车,一路上大家突发奇想,讨论起了如何在地铁上训练。见车厢里乘客较少,魏来他们开始小试牛刀,先从单指悬垂平衡开始,后又秀起了跑酷动作“顺风旗”,高难度的动作惊跑了坐在旁边的一对情侣,引得车厢里的乘客好奇张望。

  今年29岁的魏来,从事跑酷运动已经8年了,他告诉记者,当天同行者中,不仅有跑酷爱好者,还有攀岩高手,大家都热爱极限运动,看到地铁的手扶杆,忍不住想要上去试试。

  不过,据《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第五条(五)规定:不得攀爬、翻越或推挤栏杆。晨报在此提醒乘客,在搭乘地铁时,尽量避免做高难度动作,以免在车辆转弯或急刹时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