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告别一展平 武汉市武昌滨江将现“W”形天际线

发布时间:2014-09-10 08:01:22来源:SRC-220

  原标题:告别一展平 起伏又灵动 武昌滨江将现“W”形天际线

  上周五晚,长江日报大师之路摄影师登上两江游览游轮拍摄武昌滨江的绝美夜色 记者陈卓 摄(实习生徐晔波)

  记者李咏 王亚欣

  两江四岸是武汉最显著的滨水景观,武昌滨江天际线该如何打造?日前,记者随市民摄影师拍摄武昌滨江天际线时发现,武昌江滩天际线已告别一展平面貌,形成错落有致的景象。而规划部门负责人透露,市民未来有望在武昌滨江看到“W”形天际线。

  武昌天际线大气别处无法比

  上周末晚6时,记者同摄影师焦德明、孔俊、余汉荣一道从粤汉码头登上“工行牡丹号”游船,试图在长江上寻找武昌江边最美天际线。

  一位来自湖北应城的王先生说:“生意往来过武汉几次,感觉这几年武昌沿江发展迅猛。以前去江苏见过护城河的夜景,去桂林也看过桂林山水,武昌江边景色的大气别处无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