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本周雨水频繁气温降低 最低气温会降到20℃以下

发布时间:2014-09-16 06:45:3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李晓璐通讯员阳威)昨日的江城北风呼呼地吹,路上不少行人穿起了秋装。气象局数据显示,昨天武汉的最高温不到25℃。

  据预计本周我省将是先雨后晴的天气,周四之前雨水将频繁现身,尤其是鄂西地区,未来几天阴雨不断,最高温只有20℃上下。周四全省都将有雨,最高温降到25℃以下,周五以后雨停转多云,气温回升。

  本周武汉基本是两头晴中间雨,最低气温可能会再次降到20℃以下。预计今天白天,多云,22℃-28℃,偏北风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有阵雨,22℃-27℃,偏北风2到3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