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未来一周天气渐入佳境 晴好且凉爽

发布时间:2014-09-22 10:14:2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洁如)刚过去的一个周末武汉连续两天晴好天气,市民度过了一个舒适的双休。今天(9月22日)太阳当空照,气温舒适宜人正是开了个好头,本周也将继续在风和日丽中度过,高温低于30℃,低温高于17℃。

  高温在25~30℃之间,低温在17~19℃之间,这种适宜的温度其实在武汉这座城市里并不常见。难得的好天气让大家感受到冰火两重天的武汉也有了一个缓冲期。

  明天就已是秋分,武汉的天气凉爽宜人。虽然高温普遍达到27、8℃,但是除了正午会感受到有一丝炎热,在早晚时市民还是会感觉到十分凉爽,早晚温差大的特性显露无遗。适合出行的天气让大家欢乐无比,但市民朋友最好在早晚带上一件薄外套,预防低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月23日: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8℃。

  9月24日:多云,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8℃。

  9月25日: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