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冷空气来袭吹散空中尘埃 未来三天高温不过24℃

发布时间:2014-10-14 06:30:10来源:SRC-13

 

昨日冷空气到汉,不少人穿上了秋装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成丹)昨天冷空气到汉,不少清晨起床上班的市民发现,江城似乎一夜进入深秋。在劲刮的北风中,不少人穿上了毛衣。据气象台数据显示,昨日江城最低温只有12。9℃,中午在太阳助威下温度升至20。8℃。

  据气象台介绍,最近几天北方冷空气长驱直入,给我省带来大风降温天气,4到5级的偏北风使得气温一路下跌,昨天上午9时我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只有15℃-16℃,与前一天同一时间相比下降了4℃左右。随着冷空气主体南下,今日我省北风将逐渐减弱。

  冷空气带来降温的同时也吹散了空气中的尘埃,武汉今日的空气质量指数又回归良好范畴。未来三天武汉的天气: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1℃-22℃,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2℃-24℃,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13℃-23℃。

  天气转凉,免疫力稍差的人隔三差五就会感冒,这个时候的感冒多是风寒感冒。如果在晚上睡觉前泡脚时,适当加一点大葱和生姜煎的水,对缓解风寒感冒的初期症状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