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菲戈后天到汉 湖北老甲A紧张备战范志毅助阵

发布时间:2014-10-14 06:36:18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王峻 通讯员杨珂)10月19日,继中泰足球赛之后,江城武汉又迎来一场国际足球赛,中意传奇足球明星对抗赛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点燃战火,由菲戈、托尔多、萨内蒂等知名巨星组成的国际米兰元老队将与湖北老甲A足球队进行一场对抗赛。

  16日,国米元老队将抵达武汉。面对来势汹汹的超级巨星们,主场作战的湖北老甲A也不敢松懈,紧张备战。在12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任忠新的梅开二度,以及曾强、丁磊、钟俊的进球,老甲A以5:3战胜武汉铁机队。

  同时,为加强球队实力,湖北老甲A队也在积极寻找强援。经主办方确认,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前汉军旧将高雷雷届时都将来汉助阵,以捍卫湖北武汉足球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