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首届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开幕 诚邀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14-10-23 11:56:54来源:SRC-13

  2014年10月25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将在楚河汉街举办首届湖北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本次嘉年华以“助人自助、共享成长”为理念,采取“低门槛、微公益”的方式,为志愿者、志愿者组织、社会弱势群体、责任企业和爱心人士搭建一个直接、开放、透明、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公益嘉年华分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大展区。囊括阳光助残、关爱留守儿童、扶贫开发、邻里守望、环境保护、应急救援等8大类别。届时,全省百个志愿公益组织和品牌公益项目将进行现场展示和推介,开展志愿招募、爱心捐赠、公益体验、现场义卖等活动,倾情邀您参与!成为我们的“公益合伙人”!

  为便于市民和青少年朋友参与,活动提供可选择的“爱心菜单”,公众可通过“我当志愿者”、“公益合伙人”、“爱心手拉手”、“义卖欢乐购”、“游戏益起来”等形式参与,让志愿公益感动灵动、欢乐好玩!

  志愿有你更精彩!10月25日(星期六)楚河汉街,不见不散!

  参与热线:027—87238790,87233557

  (团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