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第12届武汉赛马节赛程揭晓 15场赛事创历年之最

发布时间:2014-10-23 15:50:2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葛宇)10月23日,第12届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暨第十二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东方马城举行。据悉,本届赛马节参赛马匹数量、参赛骑师队伍、赛事场次均创历史之最。今日,参加“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的25位顶尖骑师通过抽签选定了参赛马匹及闸位,比赛将于25日下午开幕。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17个赛马俱乐部近70位马主将携207匹代表国内顶尖水准的纯血马匹参加本年度锦标赛事与赛马节赛事,赛事级别属国内最高水准。单海龙、麻联凯、黎加飞、张明亮等屡夺各类大赛金牌的选手将与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挪威、澳大利亚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骑手同台竞技,为武汉市民送上赛马盛宴。

  根据赛程安排,25日下午13时举行赛马节开幕式,接着,“国际骑师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将轮番上演。26日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更是将推出八场精彩赛事,无限定2000米二组、无限定3000米二组,1000米二岁马匹二组,2000米三岁马匹二组等赛事,两天共计十五场速度赛马赛事也创下武汉赛马节历年之最。

  据介绍,本次赛马节,是在我国马业大发展的新形势下举行,中国武汉通过举办国内最高水准的赛马赛事和集中展示全国最具底蕴的赛马文化,将使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成为国际知名赛马节和国际马业交流的盛会,武汉“赛马之都”的品牌形象将获实质提升。

  赛程:

  10月25日13:30开赛仪式

  14:00国际骑师邀请赛

  14:30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

  15:00-16:00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三场)

  10月26日13:30锦标赛无限定马组3000米

  13:55-14:20锦标赛无限定马组1000米(两场)

  14:45锦标赛2岁马组1000米

  15:10-15:35锦标赛3岁马组2000米(两场)

  16:00-16:25锦标赛无限定马组2000米(两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