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车管所被吐槽网络“龟速” 车辆年检1小时1台

发布时间:2015-01-16 06:35:49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市民孙先生反映,昨天早上9点,他到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对汽车进行年检,虽然排在第三位,但到下午2点才检完。

  孙先生介绍,他去的检测站是位于洪山区文化路的好江南检测站。他排在第三,原以为半个上午就能搞定,不料等了两个小时,排在第一位的车还没有检完,工作人员始终无法将受检车辆的照片传到网上。直到11点多,第一辆车的照片才成功上传,但网速十分慢。此后,检测站工作人员中午加班检车,孙先生也饿着肚子排队,到下午2点才完成年检。

  昨天中午,记者先后来到好江南检测站和马湖检测站。在好江南检测站,候检车辆已排到大门外的路上,一名刚检完的车主说他用了1个多小时(不含排队时间)。马湖站一名工作人员说,数据上传不畅自1月1日起就出现了,市内各检测站都是这样,一辆车平均要1小时才能检完。

  武汉市交管局车管所解释称,1日起,新的检测监督系统上线运行,由于需传输的数据量太大,该所原有的服务器运算速度跟不上,目前他们正在抓紧解决。 记者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