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昌黄鹤楼街商家社区办共建联席会 以“书画会友”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5-01-31 00:11: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婷)1月30日上午,武昌黄鹤楼街商家社区与辖区共建单位召开了以“迎新春书法绘画——共驻共建、翰墨传情”为主题的共建联席会。参加会议的共建单位有黄鹤楼街工商所、黄鹤楼街食品药品监督所、辛亥革命博物馆、黄鹤楼书画院等16个单位的工作人员。
 
 
  来自黄鹤楼书画社的蔡丽芬女士为大家介绍了黄鹤书画社的历史背景,并邀请到多次在古筝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李蓓为大家演奏了《汉江韵》,同时也欣赏到了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茶艺师进行的茶艺表演,让与会的同志们享受到一次听觉和视觉的艺术盛宴。活动邀请到“牧易文化艺术培训班”负责人、著名艺术家杨贤毅老师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双钩”绝技,在玻璃板上左右双手刻字,让大家赞不绝口。
 
  武昌黄鹤楼街商家社区现场向居民群众汇报了2014年的社区工作,特别介绍了共建工作成果,并希望通过共建活动服务社区群众,受到现场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