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情人节春节相伴临近 武汉日均迎6吨鲜花“飞”来

发布时间:2015-02-13 18:17:0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印芳璐、刘艺)2月13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从2月3日至2月12日,武汉进港鲜花达到60多吨,日均6吨,同比增长近50%。

  据悉,由于今年情人节与春节仅相隔五天,不少商家选择一次性备足鲜花满足双节需求,因此节前各大城市每天的鲜花进港量比往年更大。

  为确保鲜花经过空中之旅后保持娇嫩鲜艳,南航货运部进港从上午到航后调派了其他岗位的人员加入到清仓发货的队伍中,在进港货量剧增的条件下尽可能让货主早提货,减少等待时间,为快运货物、保鲜货物尤其是鲜花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在南航湖北分公司进港货物提取的货主王先生和陈先生说,今年广州气温高,玫瑰在情人节前夕就已经开了,加上昆明受到雨雪天气影响花量没有增产,今年情人节鲜花的价格不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