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3万游客武汉欢乐谷喜过新年 活动持续至正月十五(组图)

发布时间:2015-02-25 10:22:45来源:SRC-13

图为:山西威风锣鼓

图为:舞龙舞狮表演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牛晋阳)春节长假,武汉欢乐谷特别打造的"第三届新春欢乐节"吸引了逾3万名游客。极具传统年味的"山西威风锣鼓"、"金狮祥龙"、"极品麻将大赛"、"夺宝奇冰"等精彩活动纷纷亮相。据悉,此次新春欢乐节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

  活动现场,到处是欢歌笑语,一派喜庆气象。来自山西的威风锣鼓队及专业舞龙舞狮表演团为游客带来了一场动感欢快、年味十足的民俗表演。萌宠羊驼也来到欢乐谷,为游客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此外,游客纷纷参与到"极品麻将对对碰"、"夺宝奇冰"等精彩的互动环节,一起赢取新春好彩头。还有不少游客聚集年味美食街欣赏中国结、糖画、龙须糖等民俗工艺,享受了一个年味十足的特色春节。

图为:麻将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