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地铁3号线工地一工人坠坑 工友合力用挖掘机将其救起

发布时间:2015-03-02 23:43:5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3月1日晚,武汉地铁3号线建设大道与香港路交汇工地上,一男子坠入深坑中,受伤严重。随后,消防官兵与工友一起将受伤民工救起送医。
 
  据天门墩救援官兵介绍,伤者为一名施工工人,发现时已坠入深约十米左右的地基中,受伤民工伤势较重,但神智清晰。
 
  施工方调来一辆吊机,5名工友与救援官兵一起下到地基底部将伤者固定在担架上,再将伤者放入挖掘机中送至地面,整个救援过程持续约30分钟。
 
  据工友回忆,当时他们正在地面操作,闲聊间,只听“嘭”的一声,工友便已失足跌落到地基中。
 
  目前,受伤民工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