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树立履职尽责标杆 武汉市首次集中表彰优秀市管干部

发布时间:2015-03-03 08:19:09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 李晓萌 王汉斌)昨天下午,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25名身披绶带的市管领导干部坐在最前排,并在掌声中走上主席台,接受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这是全市一年一度的绩效管理和干部考评工作会议,首次集中表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优秀市管领导干部。

  会上发放的《全市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先进个人事迹汇编》,记录着这些优秀领导干部在武汉发展大业中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突出作为,其中7人被请上主席台,现场交流经验和体会。

  每一位先进走上前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都带头报以热烈掌声。“市委如此隆重地表彰这些优秀领导干部,就是要让我们的市民都知道,武汉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包括广大公务员在内的全市人民一点一滴干出来的、拼出来的!”他提出,市委组织部要争取每年新编一本先进事迹册,并保存在市档案馆,让这些为武汉发展努力建功立业的优秀公务员,与那些为武汉作出突出贡献和伟大牺牲的平民英雄一样,以不同的形式载入武汉史册。

  阮成发说,大张旗鼓表彰“全市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先进个人”,就是要树立标杆,激励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干事创业,认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再添新功。

  面向2015年,阮成发勉励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市长万勇主持会议。

  会上签订了2015年度绩效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党建工作责任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强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47家单位被授予“2014年度全市综合考评立功单位”,4家单位荣获“2014年度全市绩效管理立功单位”称号。

  市领导胡绪鹍、车延高、朱毅、贾耀斌、张学忙、冯记春、龙正才、胡立山、李述永、闵捷等出席。

  2014年度全市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先进个人

  各区(8人l

  王太晖 硚口区委书记

  汪祥旺 江夏区委书记

  梁彦春 江.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

  孟 晖 江汉区政府副区长

  盛继亮 汉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徐 丽 黄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周勇士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工委委员

  冯 立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总工程师

  市直单位(11人}

  强汉生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兼)

  马泽江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重点办主任

  潘堂林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兼)

  周学云 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

  干小明 市城管委主任、党组书记

  陈 光 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副社长)

  周晓琦 市纪委常委

  金永红 市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

  熊 波 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刘丹平 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夏家红 市中心医院(市二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市属企业(6人)

  刘玉华 武汉地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雷德超 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徐小建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刘江超 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武商联集团)董事、党委委员、武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林文书 武汉地铁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杜 平 武汉环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