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江城明日高温攀升至28℃ 清明长假泡在雨水中

发布时间:2015-03-30 08:47:08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杨升 通讯员江鸿)昨日,江城天气启动“任性模式”:上午阳光照窗,眼瞅着好天气准备晾晒、出游的市民转眼又蒙了——没过多久,天空又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春雨,下午小雨持续升级成中雨。不过,雨水难挡升温的步伐,昨日午后最高气温仍盘踞在20℃以上。

  我市新的一周将由多云天气开启,预计明日最高气温将攀升至28℃。不过,经过一天短暂“高烧”后,明晚到后天白天,我市将出现阵雨。周四和周日(清明节)将有小到中雨。正如谚语所云:雨打清明前,洼地好种田。本周的最高气温在明日抵达28℃高峰后会逐日下滑,周六将降至14℃。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预计清明小长假(4月4日—6日),武汉将一直泡在雨水中,最高气温不会超过20℃。雨水的到来会对清明祭扫有一定的影响,市民出门时记得带上雨伞。

  具体预报如下:今日白天多云,气温14℃—24℃,偏东风2—3级;今晚到明日白天多云,气温16℃—28℃,偏东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