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提高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 人均每月从130元提至160元

发布时间:2015-03-30 15:24:05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珂)武汉再次提高低收入家庭的住房租赁补贴。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房管局获悉,对未承租、承购保障房的三口之家,租房补贴提至480元/月。

  武汉市对中心城区政府类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租金补贴标准进行调整。其中,对未承租、承购保障房的家庭(即在市场进行租房),租赁补贴人均月收入要求由低于560元(含)调整为600元(含),同时将人均保障面积标准,由13平方米调整为16平方米。按照人均月补贴标准10元/平方米计算,人均月补贴从130元提至160元。

  对于已经实物配租公租房的家庭,补贴标准也有所提高,由人均建筑面积15平方米,调整为16平方米,这也是连续第3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