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千万级珠宝“五一”来汉 大批收藏珍品将亮相(图)

发布时间:2015-04-17 18:35:38来源:SRC-13

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制作的翡翠九龙如意柱,市值290万元左右,“五一”将亮相江城

  
  荆楚网消息(记者 周三春)4月17日记者了解到,2015中国(武汉)首届玉石珠宝艺术收藏博览会“五一”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文谷武汉文化产业会展基地”挂牌后的首个展会,届时,将有一大批玉石珠宝藏品和珍品与市民见面。
  
  展会具体举办时间为5月1日至5日。主办方提前展示了部分藏品。包括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制作的翡翠九龙如意柱在内,四件玉石作品市值已经接近700万元。
  
  17日当天,“中国文谷武汉文化产业会展基地”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挂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将有更对文化产业类的展会在此举行,希望能获得市场与文化繁荣的双丰收。
    

羊脂白玉平安无事牌,市值120万

价值百万元的翡翠套链和翡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