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公布路口交通劝导抽查情况 十个最差路口曝光

发布时间:2015-04-27 07:19:11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叶纯 通讯员朱华)拉小绳、举红旗的路口交通劝导志愿者,他们是否在认真维持交通秩序?昨日,武汉市文明办首度公布文明交通志愿劝导10个较好路口和10个较差路口排名名单。

  4月22日—24日,武汉市文明创建督导组在交通高峰时段对100多个主要交通路口进行了暗访抽查。结果发现,志愿者大多能在规定时间内上岗进行劝导,但也发现部分路口存在部分志愿者串岗、扎堆聊天、没制止闯红灯的行人等问题。

  文明交通志愿劝导10个较好的路口分别为:武珞路中南路口、解放大道新华路口、建设大道黄浦大街路口、武珞路石牌岭路口、解放大道硚口路口、汉阳大道五琴路口、解放大道水厂路口、中山路张之洞路口、中山大道崇仁路口、京汉大道大智路口。

  10个较差的路口分别为:团结大道白云路口、友谊大道才华街路口、鹦鹉大道腰路堤路口、姑嫂树兴业路口、江城大道琴台路口、友谊大道园林路口、珞狮路南湖大道路口、京汉大道友谊路口、和平大道建七路口、和平大道三弓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