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落户武汉

发布时间:2015-05-15 11:59:2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袁筱)日前,中国足协正式发布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场赛事承办城市,确定深圳、长沙、武汉、西安为国家队世预赛四场主场赛事的承办城市。
 
  本次大赛根据亚足联公布的中国国家队世预赛主客场的赛程计划,结合国家队教练组的参赛备战需求,由中国足协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议组对北京、长沙、成都、大连、南京、青岛、沈阳、深圳、武汉、西安等10个城市的代表分别逐一进行申办陈述。
 
  据了解,评议组对各申办城市的场地设施、交通和天气条件、国家队赛事承办经验、球迷氛围、政府保障力度、赛事宣传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确定深圳市、长沙市、武汉市和西安市为国家队世预赛四场主场赛事的承办城市。
 
  武汉与世界杯颇有渊源,曾成功承办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比赛日程,武汉将于2016年3月24日,承办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与马尔代夫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