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黄陂区计生协组织群众开展健康舞展演

发布时间:2015-05-29 22:54:1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涛 通讯员 胡达亮、常红梅)虽然大雨滂沱,但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5月27日上午9点,武汉市“关爱关怀·健康促进”大型群众健身舞展演活动准时开始,500余名观众全程欣赏了一场精彩的“雨中秀”。

  活动现场,罗汉街合丰村选送的音乐腰鼓《开门红》拉开健身舞展序幕,邱皮村选送的《爱的世界只有你》舞出了幸福和吉祥,研子村选送的《习总书记爱着彭麻麻》舞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引起了现场群众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呐喊声。

  在庆祝仪式上,黄陂区卫生计生委和计生协表彰了10名基层计生协优秀秘书长,慰问了10户留守儿童家庭并赠送了书包及学习用品。湖北省计生协组群部长梅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黄陂区计生协中心户长建设、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生育关怀行动、关爱流动人口、创新健康管理模式、创建幸福家庭等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黄陂区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罗汉寺街卫生院组织医疗专家为育龄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并免费赠送10000余元医疗药品。

  本次活动是黄陂区卫生计生委和计划生育协会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5周年暨第十七个“5·29”会员活动日而共同组织。

(作者:黄涛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