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中考录取资格线出台 示范高中为407分

发布时间:2015-07-01 19:50:21来源:SRC-13

  7月3至4日武汉中考考生可申请复查 3日公布省示范校线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立 通讯员 邹永宁)7月1日,6.3万武汉市中考考生开始查询考试成绩的同一天,武汉市2015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资格线已经划定。其中,武汉中心城区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为407分,7月3日公布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录取分数线。

  当天上午10时,今年武汉中考成绩正式公布后,按入学率目标、招生计划及考生志愿、成绩等划出4条录取资格线。分别是:中心城区示范高中(第一批、第二批高中)407分、中心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393分、民办普通高中376分、中职学校(“3+2”、五年一贯制学校单独划线)240分;新城区的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分别由各区划定。

  7月3日,武汉市招考办将公布第一批次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武汉中心城区示范高中和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1、示范高中录取资格线为407分;

  2、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93分。

  武汉新城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资格线:

  1、东西湖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为374分;

  2、汉南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为334分;

  3、蔡甸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为356分;

  4、江夏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为356分;

  5、黄陂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为348分;

  6、新洲区一般公办普通高中为353分。

  武汉民办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

  1、民办高中录取资格线为376分;

  2、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资格线为240分;

  3、“3+2”中高职分段培养和五年一贯制改革试点学校录取资格线为350分。

  各批次学校将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生成绩,在资格线上划线录取。录取工作在7月15日至28日,录取结果将及时在武汉招考网(http://www.whzkb.cn)上提供查询,各招生学校也将在校内张榜公示录取名单。市招考办举报电话:85659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