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公交车起火烧成空壳 现场火光冲天(图)

发布时间:2015-07-07 09:15:23来源:SRC-196

图片来源:中国网络资讯台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昨晚,一辆公交车行至汉口车站路时突然起火,司机及时停车疏导乘客逃生。

  昨晚,武汉晚报记者赶至现场时,消防车已经撤走,一辆38路公交车停在路中间,车身完全被烧毁。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受到波及,左侧车身被炙烤变形。

  附近居民介绍:昨晚7点40分左右,这辆公交车行至车站路19号附近时,车头部位突然冒烟,司机赶紧停车,并打开车门疏导车上10多名乘客下车逃生。不久,车上燃起明火,司机用完车上两个灭火器后,又向路边商店借了两个灭火器扑救,仍不能控制火势。

  消防车闻讯赶到现场时,公交车已被大火包围,消防员扑救20多分钟后,才将大火完全扑灭。

  昨晚9点,失火公交车被拖走。目前,火灾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图片来源:中国网络资讯台

图片来源:中国网络资讯台

图片来源:中国网络资讯台

图片来源:中国网络资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