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治超”措施升级 5座跨江河大桥将设限高架

发布时间:2015-07-22 11:22:04来源:SRC-220

  长江日报讯(记者黄师师 实习生陈佳)昨日从全市治超工作会上获悉,我市“治超”物防系统将再度升级,鹦鹉洲长江大桥、天兴洲长江大桥、古田桥、月湖桥、朱家河大桥等市内跨江、跨河大桥,将设置可升降式限高架。

  今年,我市开展源头“治超”。截至目前,全市已整治非法改装车辆约1600台。新洲区举水、倒水、沙河边32家砂石厂被全面取缔。江夏区关停了郑店、金口、乌龙泉等处31家采石厂。为加强路面管控,白沙洲长江大桥、三角湖路、长丰桥等货运密集处已分别设置限高架。

  今后,全市还将对三环线新城区出入口、货运车辆流量大的路口等重要点位,设置固定式限高架。对鹦鹉洲长江大桥、天兴洲长江大桥、古田桥、月湖桥、朱家河大桥设置可升降式限高架。市治超部门将依据ETC、自动称重系统,对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实行追处。同时,在砂石厂、搅拌站台、执法卡点、限高架守控点、重要道路桥梁等点位建立视频监控系统,对超限超载行为及路面执法实施在线监控。

  副市长张光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