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光头小伙想不开欲跳桥 二桥检修台坐2个多小时

发布时间:2015-07-29 16:43:39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 实习生程云、周萍)昨日上午11时许,一小伙顶着烈日和六七级大风,欲从二桥跳桥。经民警和家人苦劝2个半小时,小伙才重回桥面。据其表哥称,表弟跳桥是因与公司闹了矛盾受了委屈想不开。

  昨日上午11时许,有读者向本报记者反映,二桥汉口往武昌方向,一名打着赤膊的光头男子想要跳桥。

  11时3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桥上刮起六七级大风、烈日当头,一名打着赤膊的光头小伙子坐在3米高的二桥检修平台上,赤裸的双脚在空中来回晃动,十分危险。销品茂警务站4位民警在不停劝说,但小伙根本不听。

  现场民警告诉记者,小伙子是汉川人,姓王,24岁。小伙子的女性朋友后来也赶到劝说,仍然无果。“他是与表哥发生了矛盾,才要跳桥。”该女子说。

  此时,汉口往武昌方向车辆都减速观看这一幕,二桥通行十分缓慢,民警连连挥手示意司机快速通过。

  12时44分,本是与二桥平行坐着的小伙子突然转身,面向二桥坐着,和众人僵持着。3分钟后,苦劝未果的女子十分激动,忽然站起来想爬上栏杆,被民警一把拉住。随后,女子打电话给小伙子的表哥,让其赶到现场。

  几分钟后,小伙示意所有人离开,民警赶紧疏散了桥上人员,没想到小伙却钻进钢铁架子内,坐在平台最底下。然后又翻过平台,背对着二桥直立站着(如上图),做出跳桥的姿势。民警赶紧联系水上公安,随时准备救援。

  13时50分,小伙子的表哥徐先生打的出现。在表哥的一遍遍劝说下,小伙子最终翻过栏杆回到桥面,猛喝了一瓶矿泉水,但什么话都不说。

  徐先生介绍,弟弟并非与自己有矛盾,而是和公司发生纠纷,心里觉得委屈想不开。随后,民警将三人带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