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百位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见证大武汉的幸福(图)

发布时间:2015-10-24 20:21:04来源:SRC-13

现场参加活动的百位新人

林龙城现场向女友明杰求婚

新人们凝听甘正英夫妇的感人故事

  荆楚网消息(记者童湛 实习生王梓力)10月24日,百位新人在武汉举行了一场盛大而浪漫的集体婚礼。活动以“告诉全世界 武汉很幸福”为主题。百位新人身着洁白的婚纱和庄严的礼服,在金婚老人的见证下,许下对婚姻忠贞不渝的承诺。

  活动现场,80后小伙林龙城现场向女友明杰求婚。林龙城说,由于自己性格比较内向,不擅长表达,想借现场百位新人的喜气向女友求婚,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求婚现场让明杰惊喜不已,当场留下幸福的泪水。

  新人朱巍、吴玲玲带着双方父母,一家6口参加此次活动。朱巍表示,能够和双方父母一起举办集体婚礼,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值此重阳佳节,朱巍和妻子吴玲玲也想以一家人举办集体婚礼的形式,感谢父母的养育恩,希望给父母留下和美幸福的印记。

  在现场百位新人中,一对夫妻特别引人注目,妻子甘正英带着患病的丈夫黄转运也来到活动现场。2015年是二人结婚36周年,丈夫黄转运于2000年罹患脑溢血,一直在床昏迷,但甘正英坚信丈夫能够好转,不离不弃、悉心照料,终于,丈夫在昏迷半个月后清醒过来。这份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的爱情,感动了在座的观众和新人,上一辈平实温暖的爱情,给年轻夫妻做出了表率。

  据了解,该项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21年,见证了武汉数万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