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黑客马拉松光谷开赛 32小时内PK开发一款插件(图)

发布时间:2015-10-25 05:56:5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墨、刘天纵、通讯员王辉)一群程序高手云集一堂,几十个小时内开发出一款插件,累了或坐或卧,现场休息,做完当场交作品。昨日,被称作“世界上最酷开发者狂欢”的黑客马拉松,在武汉光谷开赛,吸引了数百名开发者(如图)。

  光谷步行街多莫大教堂内,开发者们每人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或交流,或埋头编程。今年的黑客马拉松编程大赛,定在北京、杭州、深圳、济南、武汉五城同时举办,为期2天,产品开发时间限定32小时。夜里,还会为通宵鏖战的开发者提供啤酒、饮料、点心等夜宵。

  据悉,黑客马拉松起源于美国硅谷,通过吸引很多开发者、设计师、创业团队相聚在一起,在规定时间内以合作的方式编写程序,创造新产品。本次武汉站的黑客魁首,将获得1.5万元奖金或等值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