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汉口后湖再添城市主干道 连通望湖路与姑嫂树路

发布时间:2015-10-27 07:37:47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黄鹏程)昨日,记者从武汉市规划部门获悉,和谐大道西段(姑嫂树路至望湖路)进入规划阶段公示。和谐大道是一条城市主干道,建成后将有望进一步改善后湖交通状况。

  拟建的和谐大道西段西起姑嫂树路,东至望湖路,中间经过设计全长2000余米,规划红线宽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该路段从东至西依次与连湖路、文博路、翠柏路、青松路、绿柳路等路段相连接,并在连湖路与现有的和谐大道相接起来。和谐大道同时配套建设交通工程(含监控)、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

  据了解,今年8月的武汉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第9次例会中,和谐大道被列入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开工的62个重点城建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完善后湖地区市政基础设施,构建后湖地区的道路路网及排水系统,改善居民工作及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