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大白”现身武汉国际时尚博览会 外表萌呆功能多

发布时间:2015-11-20 22:21:48来源:SRC-13
爱乐优家用智能机器人“大白”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 见习记者李秋晨)2015年第三届武汉国际时尚博览会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6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这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盛会,爱乐优家用智能机器人“大白”成场内一大亮点。
  
  “这款机器人主要针对0至12岁小孩的学习、娱乐和陪伴。里面共有12个应用板块,可以教小朋友唱歌、跳舞、背唐诗和学功课,此外还有软件监控摄像头,家长在外就可以看到小孩在家的情况,更加保证了孩子的安全。“这款机器人主要是由它自带的平板来操作,但是同时手机也可以下载APP来替代。”工作人员吴凯滨对这款机器人赞不绝口,同时还介绍:“大白于2015年8月上市,受到了众买家的一致好评。”
  
  记者还了解到,使用这款机器人只需充电2-3小时,便可使用10-15个小时。同时吴凯滨还介绍说,本款机器人用的是IBS高密度的材质,实验中从1.5米高的桌子上摔下无任何损害,只要不沾水,家长大可放心的让小朋友使用。同时,除了小朋友,各年龄段皆人群也可适用,只需导入所需程序即可。
  
  据了解,大白机器人市场售价3980元,商场售价为2980元,国博场内售价为2580元。自8月份上市销售量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