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光谷大桥疑因洒水车作业 路面结冰致多车追尾(图)

发布时间:2015-11-28 07:55:39来源:SRC-6806

  事故现场。当事车主供图

本报讯(记者杨荣峰 实习生陈雪)昨天上午7点,武昌八一路延长线光谷大桥上,由于桥面湿滑,10余辆车接连相撞。记者了解到,昨天凌晨5点左右,曾有环卫吸污车在桥面上清理污渍,清理完毕后留下渍水。

昨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现场,事发地为桥中间路面,现场还有三辆事故车停在路边,等待保险公司定损。

车主周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开车,前面不远处一辆面包车突然打滑,面包车后面的一辆出租车也发生打滑,两车随后追尾。见到前方发生事故,他立即刹车,没想到自己也打滑了,追尾了前面的出租车,后面的车也接连追尾。

车主张师傅的车也发生了打滑,撞到了护栏上。

记者从当事车主处了解到,事发时,他们都开得很稳当,以往路过该桥也没有发生这种突然打滑的事情,昨天之所以发生车祸,是因为路面有洒水车留下渍水。另外,据当事车主们统计,有10余辆车接连相撞。

东湖风景区环卫部门一名熊姓负责人表示,昨天凌晨5点左右,环卫吸污车曾清理了该桥桥面,残留下渍水,导致上午7点的连环相撞。以后他们会将清理工作的时间由夜间调整到气温稍高有太阳的白天,并控制吸污车的出水量,以避免道路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