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联想将在汉打造移动互联全球总部 阮成发万勇会见联想集团高层

发布时间:2016-01-04 17:18:03来源:SRC-5173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晓萌)昨日(2015年1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会见了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一行。联想集团期待,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把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打造成联想移动互联业务的全球总部。

据最新数据,联想武汉生产基地移动终端出货超过1300万台,为我市贡献超过16亿美元的出口额。目前,联想集团正进一步将产能向武汉转移,预计明年上半年完成全新的中国产能布局。

阮成发对联想集团这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影响力的中国优秀企业表示钦佩。他说,我市正依靠联想项目为重点,努力打造移动互联终端产品的全链条,期盼联想在汉布局更多新业务,我市将努力营造最优投资环境,服务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做大做强。

万勇感谢联想集团为我市创新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我市将全力提供高效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

陈旭东衷心感谢武汉对联想项目的周到服务与支持。他表示,联想集团秉承“扎根武汉、谋划全球”的发展战略,将不断加大在汉布局,引入更多核心研发、制造等业务板块,助力武汉提升创新研发竞争力。

市领导龙正才、邵为民,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市政府秘书长彭浩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