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严寒中如何选择时尚与温暖?九成市民穿上秋裤保暖

发布时间:2016-01-25 07:37:42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谢玲)“霸王级”寒潮来袭,武汉降雪后迎来了冰冻天气,气温跌至今冬以来的最低。到底是要时尚穿得苗条点,还是要温度怎么保暖怎么穿?关于穿不穿秋裤,武汉市民有话说。

前几天,网上发布了一张“棉裤预警图”,按照各地的寒冷指数诙谐地给各地的小伙伴推荐了一份“穿裤指南”,并称“对于还没穿秋裤的小伙伴们来说,这回也别折腾什么秋裤了,赶紧升级,什么棉裤、毛裤、保暖裤统统都翻出来吧!”

武汉这几天的低温冰冻天气,小伙伴们有没有被冻哭呢?要时尚还是要温度,你穿没穿秋裤、毛裤?昨日,记者在看楚天APP上发布小调查,截至18时,共有3800多位读者参与,超过90%的读者都表示穿了秋裤,仅有9%的读者表示“不穿”。而穿了3条裤子的占到了38%,穿2条裤子的人也有39%以上。大家关于“要坚持不穿秋裤的时尚,还是厚厚秋裤包裹的温暖?”有78%的人坚定地选择了“温暖”。

户外温度低,出门感觉太冷了。有超过76%的读者表示主要是手冷脚冷。武昌白领王女士在做完调查后表示,如果是开车出门可能穿得少点,但在户外步行超过二三十分钟的话,穿太少膝盖就很凉了。

调查中,有七成人都表示“武汉需要暖气”,有读者发微博称:“武汉人没暖气全靠抖了。”不过也有7.6%的市民表示“武汉冷期太短,不需要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