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地铁正月初五将延迟半小时收班

发布时间:2016-02-12 07:54:3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瞿祥涛 通讯员曾斯、袁永华)2月11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透露,2月12日(正月初五)武汉地铁的收班时间将由原计划的22时30分延迟至23时。
  
  其中,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将分别于22时45分、23时增开列车,4号线分别于22时40分、22时50分、23时增开列车。
  
  据了解,轨道交通4号线钟家村站、拦江路站等站去往归元寺最为方便,步行仅需10分钟左右。每年春节期间,前往归元禅寺觐香祈福的人流主要集中在正月初一、初五,其中初五为高峰日。
  
  轨道交通4号线钟家村站末班车时间分别为23时22分(往武汉火车站方向)、23时42分(往黄金口方向);拦江路站末班车时间分别为23时24分(往武汉火车站方向)、23时40分(往黄金口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