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温差14℃江城一天越两季 脱不脱秋裤是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6-02-28 08:32:06来源:SRC-5173

本报讯(记者蔡欣星 通讯员刘增一)过去的一周,全省天气持续晴暖,气温水涨船高。昨天江城最低气温5.9℃,午后最高气温接近20℃,这样晴好的周末非常适宜全家外出,汉口江滩等地都是开私家车到江边嬉戏的家庭。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仍是晴好天气。

今天白天我市最高气温与昨日持平,最低气温将达7℃,感觉更加暖和,今天最高温将达到这波升温行情的顶峰。不过随着北方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开始发力,今晚各地的北风会增大为3—4级,到了明天,降温感觉会比较明显,最低气温大都将回到5℃以下,最高气温也将回落到15℃—18℃。

初春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天气乍暖还寒,气温波动较大,提醒大家尤其要注意下半身保暖,因为人体下半部血液循环比上半身差,更易遭受风寒侵袭。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气温7℃—20℃,偏南风2—3级转偏北风3—4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4℃—16℃,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气温4℃—17℃,偏东风2-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