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年底完工 爱旅游的朋友又该偷乐了

发布时间:2016-04-20 08:00:18来源:SRC-5173

【新闻回放】

截至今年3月底,天河机场三期工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97亿元,一批项目相继完工。昨日,长江日报官方微信(ID:whcjrb)、长江日报头条号将天河机场三期工程的最新进展与地铁机场线等信息整合后发布,网友们纷纷为武汉城市建设点赞,期待天河机场三期工程早日正式完工。

【留言摘录】

@小花:武汉过去就是九省通衢,现在是中部重点发展城市。国家花这么多资金改善武汉交通状况,随之而来的是经济繁荣,提升武汉竞争力,改善武汉乃至全国人民生活。有远见。

@Barbie别:武汉的进步使天河机场变得独一无二。

@永前:随着地铁即将开通,市民方便快速地直达机场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另外,机场第二跑道也即将启用,届时飞机起降架次将成倍增加,这为市民周游世界带来了极大便利。面对如此巨大的“交通红利”,爱好出境游的市民朋友又该偷着乐了。

@陈世发:楚凤展翅,雄冠立起,鹏程万里,华中第一。

@wrh:在不久的将来,又一座完美无瑕的天河机场航站楼将呈现在世人面前。武汉了不起!

@lyon:我不是武汉人,但我依旧为武汉的建设感到骄傲。这是国家富强的体现,这是民族复兴的要求。

@恩赐:升级城市硬件设施,拓宽国际航空通道,透明工程花费,为这样的政府点赞!

@高山流水:期待汉孝城际铁路和地铁机场线的开通。

@W:这是真正的城市名片。每次走进天河机场,我的内心都有一种自豪感。

@夏朗:年底,天河机场T3航站楼、汉孝城际铁路、地铁机场线将启用。武汉正日新月异,驶向发展快车道!(记者耿尕卓玛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