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网络大电影《疯狂大学城》在武汉开机

发布时间:2016-05-30 22:16:4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希望)5月29日,以“武汉,每天不一样”为创作宗旨的青春、校园题材网络大电影《疯狂大学城》在武汉宣布开机。

  该剧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专业、看似“不靠谱”的大学生为了同一目标而不断努力最终发现自我,成就自我的故事,以喜剧为主要表现手法,反映出当代“武汉大学城”里大学生青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导演崔喆表示:“通过我们的作品,真正反应大学生精神面貌。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作品让更多人了解武汉,认识武汉。”

  据悉,该片总投资100万元,即日在武汉开拍,拍摄周期20天,取景地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主。该片预计7月中旬全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