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人员无资质仪器不达标 武汉17家电梯维保单位被点名

发布时间:2016-07-25 08:07:38来源:SRC-196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胡琼之 实习生姚桑梓 记者马辉)昨天,市质监局公布我市电梯维保单位抽查结果,在104家被抽查电梯维护保养单位中有17家维保单位,因上岗人员无资质、检测设备仪器不达标等原因被曝光。

这17家电梯维保单位的主要存在问题包括:上岗人员无资质、达不到规定人数,办公面积小,设备仪器不达标,检测、试验记录不全,安全教育不到位。市质监局已要求17家电梯维保单位整改,对有关拒绝检查单位正依法查处。

今年上半年,市质监局还对我市180台在用电梯进行现场检测,发现武汉“万湖物业”等电梯管理使用单位的14台电梯,存在紧急报警装置失效,制动器零件缺少润滑;维保频次少,无维保计划维保记录不全,无救援演练记录等问题。现场质检人员在抽查中还发现,武汉龙泰世纪物业公司的维保人员,在接到救援电话一个多小时,未到现场。

武汉港日电梯公司

武汉起升电梯公司

湖北金巨通机电公司

武汉市恒联电梯公司

上海联恒电梯投资公司

湖北菱伴机电工程公司

湖北台菱特机电工程公司

湖北奥瑞克机电设备公司

湖北华菱奥机电工程公司

葛洲坝电气设备工程公司

武汉市汉正电梯工程公司

武汉佑百弘电梯工程公司

武汉帝奥通达机电工程公司

武汉联恒鼎立机电设备公司

武汉中原电梯技术工程公司

武汉世纪天泰楼宇机电设备公司

武汉铁路电梯销售安装维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