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11类街头设施年内“整容” 破损公话亭消防栓将消失

发布时间:2016-07-27 11:09:15来源:SRC-196

晚报讯(记者刘兆阳 通讯员叶火生 杨帆)武汉的街头景致越来越有味道,可破损的公话亭、生锈的消防栓却大煞风景。武汉晚报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获悉,年底前,11类街头公共设施将集中“整容”,不但要能够正常使用,外观还必须整洁美观。

市城管委110联动办负责人介绍,目前武汉市中心城区及功能区用于公共服务的城市家具共有97.28万件,涉及20多个权属部门及单位。部分城市家具由于管理缺位,出现破损、脏乱、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还有的已失去服务功能。

根据市城综委办公室日前下发的《2016年武汉市城市家具整治行动方案》,本月内我市即将启动对11类城市家具的集中整治,包括公共电话亭、道路沿线消防栓、交通路口遮阳棚、公共自行车亭棚、路名牌、旅游指引牌、单位指引牌、占道指示牌、公共邮筒、移动公厕以及公共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