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12条公交线将调整 拟增加76处新站点

发布时间:2016-09-24 07:49:2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龚娇)今年来,武汉公交集团走进11个大型社区,广泛征集市民意见和建议数千条。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公交办、武汉公交集团获悉,根据居民集中反映的出行问题,12条线路将被调整。

昨日上午9时,汉阳鹦鹉小区里,公交工作人员向市民发送宣传册,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之前的6个月,交通部门已走访了东湖高新开发区、汉阳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山区、江岸区共5个区,征集了 28个街道、137个社区共1000余条意见、建议。

针对居民提出的建议,此次线网优化调整涉及东西湖、硚口、江岸、汉阳、武昌、江汉等片区的12条线路。通过采取线路调整、增设站点、增加班次、延迟收班等措施实施了28项整改。增加了789、351路等21条公交线路的配车和发车班次。还将延长271、273路等5条线路的收班时间,增加江城大道墨水湖桥北双向、杨园南路徐东二路站等76处公交站点。已开通334路,方便东湖高新佛祖岭工业园区企业5万员工及附近居民的出行,新增307路解决青菱都市工业园区4万员工、居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