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本周天气先晴后雨 抓紧时间洗衣晾晒吧

发布时间:2016-10-17 09:46:11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符樱)这个星期,武汉先晴后雨,最近几天将持续多云天气,气温逐日回升,不过秋雨可能会在本周后期来和大家见面。

昨天,武汉虽然暂别雨水,但天色依旧比较阴沉,气温也依旧低迷,白天气温徘徊在18℃-22℃。加上空气湿度较大,最低相对湿度也在70%以上,使得体感温度比气温偏低,人体感觉上仍是秋寒袭人。

最近三天,我市会持续多云天气,气温有望开始回升,最高气温预计有24℃-26℃,午后寒意可能会减弱。不过最低气温仍然在20℃以下,早晚时分寒意逼人,大家如果早出晚归或者进行晨练时,还请记得注意防寒保暖,增添衣物。

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前期我市多云为主,但本周后期雨水将会卷土重来,最近三天大家不妨抓紧时间洗衣晾晒。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气温16℃-24℃,湿度55%-95%,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多云,气温17℃-25℃,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气温18℃-26℃,偏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