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这个商业综合体为何耗资300万引入冰川时代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6-12-04 09:34:06来源:SRC-13

1.jpg

20位粉丝代表点亮光谷步行街圣诞季。记者王淳摄

8.jpg

冰川圣诞大冒险主题展首次亮相武汉。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淳)在曼尼为女儿送嫁的幸福拱门前来张浪漫合影,带宝贝穿越猛犸象大迷宫,给活宝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一个熊抱……12月3日,在全球拥有无数粉丝的《冰川时代》小伙伴们集体空降武汉,为光谷步行街开启圣诞季狂欢。

  “和电影里的动物一般大小,摸起来就像真的一样!”不少游客发出感叹,纷纷拿出手机、自拍杆,晒美图、秀恩爱。据了解,这是继深圳万象城、西单大悦城《冰川时代5》美陈展之后,冰川圣诞大冒险主题展首次亮相武汉,将在光谷步行街内设置6处主题展区,每一个冰川时代玻璃钢玩偶都价值20至60万元。

  3日晚7点,光谷多莫大教堂前降下“今冬第一场雪”,拥有精致翅膀和修长美腿的“维密”走秀让近距离的观众血脉贲张,芭蕾舞精灵在水晶球内翩翩起舞把树懒希德“看呆”,20位线上粉丝代表登台拉开教堂前的圣诞大礼盒,北极冰光秀照耀全场,点亮步行街圣诞季。

2.jpg

“维密”走秀。记者王淳摄

  光谷世界城步行街企划运营总经理杨文婷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光谷步行街连续第9年举办圣诞季主题活动,今年更是斥资300万元,打造以冰川时代主题展为看点的圣诞季,光是授权费就得40多万元。在官微上发出点灯仪式邀请函后,一下子吸引了1000多人报名。有网友留言:“虽然每次去光谷都堵车到不行,但还是很诱惑,活动组织得太好玩啦!”

  9年发展,光谷步行街跻身全国最繁华商业综合体之列。40万粉丝的耕耘,也成为其直面电商冲击、应对交通阵痛的底气和法宝。“我们就是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到实际生活中来,感受虚拟世界不可能触摸到的真实,体验社交的快乐和收获感。”杨文婷说。

6.jpg

抽中奖品的幸运观众开心地拥吻。通讯员供图

  晚上9点,步行街上仍是人来人往,辛巴克等餐饮店内一座难求。许多商家已经换装“圣诞风”,推出圣诞商品和优惠活动,迎接一年中最后一个大节日。牵手漫步的青年男女,携子出行的一家子,在欧式风情的建筑、雕塑前,在草根歌手、民间艺人的表演中,寻找着各自的快乐。

  岁末寒冬,是一个人窝在被子里网购、刷朋友圈,还是到现实世界去体验真情交流,朋友们有决定了吗?哦,对了,由于授权费昂贵,冰川时代圣诞大冒险主题展只有30天时间。

9.jpg

在光谷步行街可以买到冰川时代正版纪念品。记者王淳摄

4.jpg

“维密”走秀。通讯员供图

3.jpg

水晶球内的芭蕾舞让树懒希德“看呆”。记者王淳摄

5.jpg

圣诞也是小朋友们的狂欢节。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