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发布十大“新手肇事率”驾校 他们最爱“惹事”

发布时间:2017-01-18 08:31:55来源:SRC-5173

陈昌 制图

本报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李佳 张鹏)武汉哪家驾校培养的新司机肇事率高?昨日,武汉市交管局首次发布“新驾驶员交通肇事率排名前十的驾校”。

据统计,我市目前共有74家驾校。交管部门对初领驾照3年时间内、交通事故肇事率高的驾驶员做了一个筛选,并对其培训驾校进行归纳统计。

其中从“武汉市公交集团驾驶员培训学校”出来的新司机,交通事故发生率最高。排名2到10位的驾校分别为:武汉市蔡甸区永安汽车驾驶培训学校、武汉市汉阳区明华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武汉三山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驾驶员培训学校、武汉鑫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司、武汉天天驾驶员培训中心、武汉神威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武汉市天意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武汉市明涛驾校、武汉市宏业驾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