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陪妻回娘家过年 逃犯混在人群中被武汉铁警揪出

发布时间:2017-01-25 09:19:5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金力、田昊)咸宁男子周某涉及一起诈骗案在逃。1月24日,周某本想乘坐汽车去参加其哥哥小孩的周岁宴,拗不过妻子赵某要回恩施娘家,二人到汉口火车站乘坐火车看岳母。不料,周某因排队进站见民警时因紧张露了馅,被铁路民警逮个正着。

  周某系武汉某重点大学的06届毕业生,头脑灵活,上学期间就在学生中做一些小生意,认识了家境较好的妻子赵某。后来,妻子进了某国企单位,周某先后在武汉、甘肃等地与人合开从事教育类信息咨询、中介等公司,不料在2014年因经营不善,周某亏损逾百万。随后,周某一心在武汉发展,不料亏损加剧,最后其不得已将武汉的房子变卖还银行贷款。

  一心赚“快钱”的周某不愿意吃苦,便开始做零散“中介”工作,声称可以帮人以5000元的价格在省级媒体上发论文为由,于15年底开始接单,由于其未发出来,其便开始和其他人电话拖延,后来一度不接听电话。获悉其中一位咸宁当事人在当地报了警后,在武汉的周某一度换租房躲藏。周某本想在25日到咸宁老家看望年迈的父母,并参加小侄子的周岁宴席,不料妻子不同意,坚决要回恩施娘家过年。

  24日上午10时许,拗不过妻子的周某惴惴不安的到汉口火车站买完火车票,准备在进站口排队进站,汉口所副所长李忠建带领2名民警正在此处巡逻,发现周某看到民警后迅速低头,神情十分紧张,当民警上前询问并检查其身份证时,其此地无银说道:“我没犯事,你们别抓我……”

  目前,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武铁警方正与案发机关办理移交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