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快速挪车”平台升级 点链接就能呼叫车主来挪车

发布时间:2017-02-13 07:37:2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焦艳、梁松)“武汉交警”微信、易行江城APP、支付宝城市服务等“快速挪车”移动服务平台,春节期间再升级,市民只需点击消息链接即可电话呼叫对方车主。目前已有1600余名市民使用了升级后的“武汉交警”快速挪车服务。

2015年11月,武汉交警先后通过微信公众账号、易行江城APP、支付宝城市服务等移动平台,全国首创推出“快速挪车”便民服务。登录3个平台的“快速挪车”页面,填写对方车牌号、获取位置信息、上传一张车辆照片并选填手机号码后提交,即可向对方车主发送挪车请求,并收到信息是否送达等相关反馈,但尚未开通语音通话功能。

今年元月,“快速挪车”移动服务平台升级,只需点击模板消息内的链接即可电话呼叫对方车主,同时还增加了“未关灯光”、“未关玻璃”等温馨提示选项,春节期间已为1600余位市民解决挪车问题。

不过交警表示,目前联系车主范围仅限于“鄂A”或者“在武汉交警微信绑定过信息的省内非武汉市的车辆”。

由于部分车主登记的信息不全或手机号码变更,导致挪车信息无法顺利送达。交管部门提醒车主,及时变更自己手机信息,方便的不仅仅是他人,更能帮助自己及时了解车辆及驾证状态,收取各类交管提示,方便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