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十字路口货车拦腰撞上公交 一位七旬婆婆受伤

发布时间:2017-03-11 17:26:43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陶湘琴 陈雨霖)昨天上午,汉南区兴城大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红色大货车拦腰撞上一辆271路公交,事发后,公交车上一位七旬婆婆受伤,被送医急救。

事发兴城大道与兴七路轿车路口。昨天上午10点多,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红色大货车横在十字路口中央,车身右侧有撞击痕迹,车灯破碎,车身向右侧倾斜,附近路面散落着玻璃碎片。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后,公交车已经开走,救援拖车也已就位,准备拖走货车。事故中公交车上一位乘客受伤。

随后,记者赶至汉南医院,找到了伤者马婆婆和公交车司机徐师傅。据徐师傅介绍,昨天上午9点15分,他驾车沿兴七路行驶,至事发十字路口,绿灯亮后,车子平稳起步。车行至十字路口中央,突然一声巨响,车子剧烈晃动,他回头发现,一辆红色货车拦腰撞上了公交车。“我是绿灯亮后起步的,货车肯定闯了红灯。”

事故中,公交车左侧车厢受冲撞变形,中间两块车窗破碎。碎裂的玻璃四溅,马婆婆坐在车厢中间,眼睛溅入玻璃碴,腿部受冲撞受伤。所幸,车上其余10多位乘客并未受伤。

昨天上午11点30分,记者在汉南交警大队见到了货车司机包某。据他称,事发时他拉着板材,从君山往纱帽街方向行驶,行至事发路口时,眼见绿灯只剩两秒,就欲加速抢过。“车速有点快,变灯后公交车驶出,我想急刹车,但未能刹住。”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尚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