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湖北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在汉举行 颁发海外顾问聘书

发布时间:2017-03-23 22:59:39来源:湖北日报网

6.jpg

会议上增聘了海外顾问3人、海外委员16人。摄影:焦佩亮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焦佩亮)3月23日,湖北省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上增聘了海外顾问3人、海外委员16人。

  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作刚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湖北省侨联2016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17年将继续办好“海外侨胞故乡行”之“荆楚行”活动,使其更具影响力。拓展“一带一路”战略陆地接壤国家的侨务资源,开展“一带一路”战略侨企调研,帮助湖北省企业走向“一带一路”的合作。同时,建立侨帮侨工作机制,引导有经济实力的侨企和侨界爱心人士,开展就业扶贫和“一对一”帮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湖北省侨联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稿)》的决议,和《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委员履行职责及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