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今天晴明天大风大雨 晴雨天气交替轮岗

发布时间:2017-05-02 11:59: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晓璐)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雨水却休息了。气象部门预计,明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普降大雨。“五一”假期的前两天天气晴朗,全省气温基本在29℃-32℃,武汉一度冲上30℃。不过从前天夜间开始,省内大部地区出现阵雨,局地中雨和暴雨。到昨晚全省雨水暂歇,转为多云天气。

  雨水还会杀回马枪,在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新一轮降水登陆我省西部一带,并逐步向东蔓延发展,明天为降水最强时段,局地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气温下滑到25℃附近。

  武汉今天雨水暂歇,明天起有雨,最大可能达到大雨级别,风速4级到5级,后天雨水又停止。虽然最近雨水频繁,但毕竟已经到5月份,气温不会出现太大波动,最近几天江城高温都将在25℃上下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