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7约跑东湖绿道”参赛指南出炉

发布时间:2017-05-13 09:37:3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雷巍巍)连日来,楚天金报、武汉ZAKER主办的“2017约跑东湖绿道”受到江城长跑爱好者热捧。14日(本周日)上午9时,本次健康跑正式拉开大幕,300名参赛者将从东湖绿道郊野道落霞归雁驿站广场出发,在长约8公里的最美赛道上,挥洒汗水,展示风采,以别具一格的方式感恩母亲节。

从上午8时30分开始,楚天金报武汉ZAKER融媒体平台,对活动现场进行多角度、多线路网络视频直播,直播期间,参赛选手网络人气投票专区同步开通,敬请关注!

流程安排

07:30 选手凭有效证件领取服装、号牌

08:20 领跑员带领选手分成6组方阵

08:30 开跑仪式

09:00 裁判长鸣枪起跑

10:00 完赛选手拍照,统计前十名成绩

10:30 颁奖仪式

方阵安排

A组(参赛编号1-50)

B组(参赛编号51-100)

C组(参赛编号101-150)

D组(参赛编号151-200)

E组(参赛编号201-250)

F组(参赛编号251-300)

赛道设置

起点和终点均设在落霞归雁驿站广场,途经荻芦泽畔、翠屏桥、高铁竞跑(折返点),全程约8公里。

乘车自驾路线

1.乘坐公交车:选手可在武汉火车站或鲁磨路光谷广场站乘坐513路公交车,或乘坐201路公交车,在武东青王路口站下车,换乘350路公交车到达东湖落雁景区。下车后,步行即可到达落霞归雁驿站广场。

2.自驾:驾车经三环线或者青王路,可直接到达落霞归雁驿站广场附近(导航定位“落雁社区”),请认准沿途标识“东湖绿道郊野道停车场”。

奖品设置

男子女子组前三名,每人获得价值1000元、800元、500元Swisse产品大礼包。

网络投票人气前三名,每人获得价值600元Swisse产品大礼包。

在线随机抽取价值100元Swisse产品大礼包20名,价值100元和50元的Swisse产品体验券各50名。

特别感谢:

武汉好人圈协会鲁红志愿者服务队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现场应急小组

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

康师傅优悦纯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