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开通第二条直飞圣彼得堡航线 全程8小时50分钟

发布时间:2017-05-14 08:04:02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赵健余佳康汪健余味燃)早上出发,晚上就能在遥远的圣彼得堡喝上伏特加……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到,由俄罗斯威姆航空公司执飞的武汉—圣彼得堡NN822次航班,已顺利从天河机场起飞。

这是继上月艾菲航空开航后,天河机场第二条直飞圣彼得堡的航线,这也是武汉开通的第三条直飞俄罗斯的航线。目前,天河国际机场每周共有五班架次飞机前往俄罗斯。

此前已开通的武汉直飞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两条航线,上座率一直非常高。

据介绍,这次开通的航班每周四早上6点30分到达武汉,9点30分起飞前往圣彼得堡,武汉出发航班号为 NN822,使用波音B777-200ER执飞,飞行时间为8小时50分钟。航班到达圣彼得堡后,将原机飞往比利时列日机场,前往列日机场的旅客可以在武汉机场办理托运手续,行李直挂到目的地,到达圣彼得堡后再领取后一段航程的登机牌。但圣彼得堡前往比利时航段属俄罗斯相关航线,目前尚未在我国开通售票,需要去往比利时的武汉旅客,可上俄罗斯威姆航空官网了解相关信息。

记者了解到,今年4月4日起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I-FLY Airlines)已在汉开通武汉—圣彼得堡—莫斯科的旅游包机。2014年起,武汉已经开通首条直飞俄罗斯莫斯科航线,运营情况良好。

据统计,目前武汉在飞国际及地区客运城市已超过40个,包括巴黎、旧金山、莫斯科、罗马、迪拜、悉尼、新加坡等,随着天河机场T3航站楼的启用,年内将会有更多国际航线在汉开航,为居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