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马云在武汉观看《知音号》

发布时间:2017-05-21 12:53:23来源:SRC-269

 图为:马云(左三)在知音号上合影留念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5月19日,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全球公演。昨晚,刚刚成为中国新首富的马云,登上知音号游轮观赏了该剧。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汉口江滩知音号码头附近。江风习习,游人如织,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里多了许多安保巡逻人员。

晚7时50分许,两江四岸灯光璀璨。马云一行抵达江滩,清瘦干练的他,穿着红色半袖T恤和灰白色裤子,脚上是一双朴实的布鞋。众多市民上前围观,有人喊着马云的名字,马云微笑挥手回应,随后步入知音号码头。

据了解,《知音号》共有108位演员,持续108分钟。演员们分布在各个角落,演绎着不同的故事。码头上,卖力吆喝的小贩、提皮箱戴礼帽的绅士、匆忙赶路的旗袍淑女,配上复古的音乐,让观众瞬间穿越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马云一行化身为船客,回到“千里帆樯依市立”的长江老码头,亲历旧时大汉口的忙碌。

音乐声中,《知音号》大幕拉开。记者跟随马云等人,从B登船口上船,进入一楼舞池。

知音号游轮在长江主轴航行,船在漂,人在漂,剧在漂。马云对这部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充满兴趣,导演樊跃坐在他身边,不时讲解着。

在互动环节,演员们邀请马云共舞,被他婉转拒绝。其他嘉宾则进入舞池,马云微笑着,边看边鼓掌。

上到二楼后,马云等人欣赏了昆曲名伶的唱段、地皮大王的诉说。与扮演擦皮鞋小贩的演员互动时,小贩说:“有钱人都穿皮鞋。”马云听后,看了看自己脚上的布鞋,笑了起来。

随后,马云又来到三楼。这一层分布着许多舱房,马云走进336房间,欣赏起里面的马褂、旗袍、旧报纸、手提箱等老物件。摄像师经过走廊,马云朝着镜头挥手,实时画面同时在许多银幕上直播。

最后,马云登上顶部甲板,边喝饮料边欣赏美丽的长江夜景。这里成了最佳的拍照点,众人纷纷与马云合影。

晚9时30分许,游轮靠岸,《知音号》落下帷幕。马云与全体演员在一楼舞池合影,随后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