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一服装厂老板失联 30多名工人守厂里苦等工钱

发布时间:2017-05-30 08:00:5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曼英 曲严)昨日一早,武汉市江岸区正义路上的一家服装厂内,30多名员工接到老板通知来领工资。不料,工资没等到,却等来一批债主,要搬走厂里的设备抵债,而老板也失联了。

昨日下午3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厂。厂长郭师傅介绍,前日晚,老板告诉他把账算好,准备发工资。但昨日一早,老板的一名亲戚撬开工厂大门,想拖走厂里的机器设备。他们给老板打电话,但一直联系不上。接着,几家布料供应商也来厂里要债,称要搬走机器设备抵债。

郭师傅说,该服装厂主要做女装,有30多名员工。经核算,老板拖欠了一个半月的工资,共约30万元。“不少工人等着工钱过生活,现在老板跑路,我们就惨了。”他说。

在现场,一名布匹供应商说,该服装店欠他7万元布料费。前晚,服装店老板通知他结账,可他昨日到厂里才发现,老板已经失联。另外几家布匹供应商的遭遇也与他一样。

工人们打算,先守住机器设备,等端午假期过后,再向劳动部门反映情况。